宋初稚

虽千万人吾往矣。

【喻黄ABO】这个杀手不太冷(3)

*杀手paro

*伪心理咨询师心脏喻x夜店驻唱傲娇黄

*本章微量双花 cp洁癖注意避雷

*我我我改错别字的时候手残把它给删了....


07.

黄少天揉了揉眼睛。

黄少天怀疑自己没睡醒。

黄少天——道上身手最敏捷的夜雨声烦,被打了。

张佳乐一记暴梨把黄少天的神志从九霄云外带回来,拖着到膝盖的行李箱。光是惊鸿一瞥都能猜想到箱子的主人是多么的不负责任,左边夹着衬衫的半块衣领,右边露出牛仔裤的小半截裤管。

而张佳乐衣衫不整。这就让人很难不联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。

“张佳乐你……出轨了?”黄少天张大了嘴巴,“然后孙哲平一怒之下就把你踢了出来?”

“滚,”张佳乐显然没什么心情和黄少天调侃,“不要和我提大孙。”

黄少天放心的同时不忘在心里吐槽:这还叫着“大孙”呢还不要提……傲娇小媳妇儿又开始傲娇了。

心疼大孙一秒。

张佳乐对于抢占黄少天的房间这件事显得很轻车熟路,径直把箱子拖进了客房然后锁了门,不忘吩咐黄少天“帮我买份甜点。”

哼你让我给你买我就给你买?我不要面子的啊?

黄少天想。


08.

黄少天站在蛋糕柜前挑花了眼,心里有点儿发虚。

上次张佳乐说他吃什么过敏来着?杏仁还是花生?

算了我还是去隔壁买个双皮奶吧。黄少天绝望地想着,却未曾想一出门就撞上了喻文州。

“夜……”喻文州聪明地及时住口,“少天。”

“喻文州怎么老是你!”黄少天皱了皱眉头,嘴巴的反应比大脑快。

等他终于意识过来自己暴露了什么的时候,喻文州显然也早就注意到了这一点,眼底的光芒让他联想到了狐狸——还是千年的九尾狐那种。

“既然大家都这么熟了,就麻烦少天帮我一个忙吧。”喻文州微笑,从善如流地拉住了黄少天的手往外走。

完了完了完了。黄少天脑子里飞快刷过无数条弹幕,大多都是“完蛋了怎么办”“喻文州这个老狐狸”“妈妈救我”,却一点儿行之有效的办法都没想出来。

呸。黄少天狠狠地啐了自己一口,黄少天你要冷静,冷静!那是喻文州你也别怂!

如果张佳乐在场并且得知伟大的妖刀同学此时的心理活动,他一定会极尽高贵冷艳地送给黄少天两个字。

呵呵。


喻文州推开挂着“心理咨询室”的牌子的门。

柔软的气息一瞬间涌过来包裹住了黄少天。明亮清新的蓝色像浪一般地舒展开来,沙发被抱枕浅浅地压出凹陷的痕迹,电脑旁边的多肉小心翼翼地探出尖尖头。

“进来吧。这是我自己设计的。”喻文州招呼着黄少天。

黄少天脑子里又飞过很多很多的想法。他们俩其实已经见过很多面,从喻文州一开始锲而不舍地追着他在各种目标的家附近,到夜店里他自以为优秀的掩饰,又或者是街头很多次的不期而遇。喻文州大概总以为他不知道,可惜他实在太低估夜雨声烦了——又或者说,太不了解黄少天了。

黄少天想要关注的人,从来没人能逃出他的视线。


09.

“这算是第一次正式介绍自己吧——我叫喻文州。不过想来少天应该早就知道了。”喻文州笑,“不准备给我解释吗?”

“这有什么好解释的。”黄少天答得飞快,“你不也知道我叫黄少天了?”

“可你在蓝雨填过资料。”言下之意是“我是队长我知道这些当然很正常。”

喻文州果然不好糊弄。黄少天脑子转的飞快,突然冒出个绝佳的想法。

“哦我室友你知道吧?他是你病人天天跟我叨叨你,我听得烦了一查嗨这不就是白斩鸡吗?就这样子。”

反正我就不信你能记得住你所有病人。黄少天在心里洋洋得意,顺便给张佳乐深鞠躬,乐乐呀,为了哥的安全,只好暂时牺牲你了~

“是吗?那真有缘。”喻文州用指节轻轻叩击着桌面,“敢问少天的室友叫什么?”

“张佳乐。”黄少天卖队友卖得很快。

“张佳乐……”喻文州想了一会儿,突然笑了起来,“我记得他。和一位名叫孙哲平的一起来的。”

“那看来我和少天真的缘分不浅。”他起身,俯身贴近黄少天,炙热的气息喷吐在黄少天的耳边,“不过,一个杀手与圈外人同住……是不是不太方便?”


TBC.

*准备自招ing~数理化学得我好累好绝望.....很忙.......再加上这篇设定....更新大约要放慢速度..........

*今天的喻黄拉手手还咬耳朵了www明天他们就有宝宝了【????并不是x】

*你们就不能在评论里和我玩儿吗。我超气的!!!!!!!!!!

*bb完了总之我今天不喜欢你们了╭(╯^╰)╮


链接:

【1】【2】【4】【5】【6】


评论(13)
热度(52)